阿兆兆兆兆兆兆兆兆兆兆兆

默默乙了全世界……

【海贼王】当他们得知你有了喜欢的人


      #陈年老梗

      #ooc 预警

    #短打



香克斯/贝尔/多弗朗明哥/艾尼路/艾斯/罗/基德/基拉

  

  

  




  香克斯

  

  “哈哈哈哈哈哈,小姑娘也有喜欢的人了啊”

  “到时候一定要让他给我个面子来参加我的宴会哦。”

  “格里芬也迫不及待了呢。”






  贝尔

  

  “……是这样吗?小姐也有喜欢的人了啊”

  “我会……祝她幸福的……”

  

  你一脸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可不是这么说的!

  





  多弗朗明哥

  

  “呋呋呋呋呋,在我的王国里想不经过我的同意就抢走我的人吗?”

  “那就来试试吧!”

  他一只手按住面部,垂头低低笑了起来

  





  艾尼路

  

  “嗯?喜欢的人?”

  “你是否搞错了,你只有神一个选项。”

  “至于那个亵(一渎了神的奴仆的蝼蚁,呵”

  看着你不可置信的眼神,他愉悦的笑出了声:“要乖乖的听神的话哦。”

  





  艾斯

  

  “啊?……哦,是吗?”

  “那你快去找他啊!跟我说干嘛!”

  “嗯?我才没有在生气!”

  “都说了没有!你让开,我现在有事要做!”

  “没!有!生!气!”

  “没!有!”






  罗

  

  “当家的是说***吗?”

  “问我怎么知道的?昨天看见他去 piao 了呢。”

  “不要伤心啊,在海上这种男人还是很常见的。”

  端了一杯热可可放在你面前,状似不经意的补充了一句:“不过柯拉松先生从小就教育我要一心一意呢。”

  “嗯?没别的意思啊,只是我一直很听柯拉松先生的话所以突然想起了而已。”

  





  基德

  

  “哈?喜欢?”

  “嗤,果然是个没用的弱者,居然会有这么无趣的情感。”

  “为什么把路过的海贼船打破?你管我?”

  “都说了不要管我了,我就喜欢砸船不可以吗?”

  






  基拉

  

  “……这样啊”

  

  “喂……喂!基拉你去哪里啊?你不要忽然跟基德一起去打架啊!人家根本什么都没有做吧!”

  你呆滞的看着那个可怜的只是路过的海贼团被你们一向暴躁的船长和明明以前会劝阻基德现在却一起上前挑衅人家的基拉狠狠的教训了一番。











终于放假了!以后尽量一周两更,再多是不可能的(^V^)

然后就是在考虑要不要换个号写,上次没有经验为了那篇被屏太多次了,好怕号被封掉。




评论(65)

热度(1379)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